【新开班】郑州华杰MBA冲刺模考串讲班10月27/28开班

2018-10-18 14:31:09 编辑:华杰郑州MBA培训班 关注:

  也许你错过了循循善诱的基础班,也许你错过了梳理知识点的系统班?或是您觉得前面两个班别都学习了,可是少了模拟,心里觉得不靠谱!不着急...华杰MBA串讲模考冲刺班,考前最后一搏,稳稳榜上有名!

  串讲模考冲刺班

  全国名师亲自执笔高质量试卷,预测联考趋势以及知识点;

  全真考场体验;专家精心点评;优化各科知识结构;

  调整临考状态;提升应试能力

  课程安排

  授课时段:10月27日-考前

  费用:4860元

  全国名师亲自执笔高质量试卷,预测联考趋势以及知识点;全真考场体验; 专家精心点评;优化各科知识结构;调整临考状态;提升应试能力。

师资阵容.jpg

师资阵容1.jpg

独家教材:

华杰独家教材.jpg

往届模考现场:

往届报考现场.jpg

模考优秀范文赏析

范文赏析1.jpg

MBA备考为什么选择华杰!!!

一、六大优势

六大核心优势.jpg

二、真正名师

华杰名师.png

三、289个联考状元的选择

华杰联考状元.png

四、独家教材

华杰独家教材.jpg

五、学员评价


1、 刘*萍--

最美人间4月天,现在大功告成。特别特别特别的感谢华杰各个面试老师,申请材料帮我整整修改了6遍! 多次晚上10点后还在中核给我指导,去年的提面没你们真不行!好人一生平安!另外,张老师那个《提面实战培训》的书很实用,大家多看看。

2、陈*成--

今天拿到录取通知书,可以出来显摆一下,首先要感谢自己,竟然这样努力过!!!本来报的是华杰的现场面试班,但只听过一次课就要长期出差在外,所以换成网络班的。无论是现场还是网络,对我的帮助都特别大。我个面的第2道题就是张凯老师讲的“你为什么要报考我们的MBA?” 呵呵,我早按照华杰的3段式脱口而出,当时我就感觉面试官好像很满意一脸堆笑;考后打听,个面的分数是第2名,幸运幸运。

3、......

华杰教育.jpg

郑州华杰教育:
华杰深圳总校专注于管理类专硕联考考前培训辅导17年,郑州分校成立至今已有8年时间,在此期间,华杰只专注于MBA、MPA、MEM、MPAcc、MTA、MLIS、MAUD等管理类专硕考前培训辅导。

授课:考虑到大家平时要上班,华杰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六、日,如果没有时间来现场听课也没关系,华杰为学员配备有网络课堂,供大家来进行学习,途中有不会的可以随时随地问助教老师。授课方式采用现场视频课堂+现场面授专题+网络课堂+专职老师答疑等全方位授课模式,更方便学员备考复习。

名师:华杰老师均为北京、深圳一线名师,都是在MBA、MPA、MEM、MPAcc、MTA、MLIS、MAUD等管理界有多年辅导经验的名师,像:原命题组组长王式安老师、原MBA联考命题组组长&现MBA阅卷组组长查国生老师,还有MBA英语大咖曹其军老师,以及我们的刘智老师、史先进老师、彭忆老师、顾越老师等。

教材:华杰的教材均是华杰老师亲自编写,依据联考大纲要求,然后根据自己多年经验,编写的教材。

班次:每个人基础情况不同,华杰针对这样也开设了不同的班次供大家来进行选择。(具体可看华杰招生简章)

如果大家有备考疑惑或者想要了解更多MBA、MPA、MEM、MPAcc、MTA、MLIS、MAUD等管理类专硕联考资讯,欢迎咨询华杰。

联系华杰:

郑州华杰官方微信号:zzhjmba

电话:0371-55129668

手机:1800371707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6号文化大厦206室

联系人:毕老师

邮箱:yinghedu@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906、966、6、28、86、B50到文化路双铺路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