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MBA华杰考前辅导班招生

2019-10-30 9:14:38 编辑:华杰郑州MBA培训班 关注:




2021,拥抱一个自己说了算的人生!

    36MBA/EMBA/MEM/MPAcc/MPA院校联合招生。

    316位状元的选择、原命题组长阅卷组长等北京名师领衔主讲。



    真正名师+个性服务+专业教学+精准信息,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如何备考、考中的择校提面与高效学习到考后的复试调剂等全方位一揽子系统化解决方案!


    为什么每年华杰人数最多?

    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的考生从其他机构转到华杰?

    考MBA类硕士而不上华杰辅导班,已成为一个巨大的风险!

  


    19网络班张同学,喜提中南大学2019年深圳班第一名!全国排名第三!让我们恭喜这位状元郎!


    18年来,华杰一直都在坚持自己高举高打的战略特色:  

    北京最强名师、院校紧密合作、18年成功经验、全方位个性服务、智能在线辅助系统、全国10万优秀学员人脉!


1、备考简明流程


   要被院校录取,先过这三关:
   提前面试+联考笔试+考后复试
A、提前面试=材料申请+现场面试(个面+组面)
B、联考笔试=英语+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写作)
C、考后复试=政治+其他二、招录人数

    从近三年招录人数分析,报考人数递增,录取人数稳定在3万人上下浮动;但2019年度报考人数增加26%。从趋势可看出,MBA等管理类硕士项目热度大增。早准备早受益,更有把握上名校。





2、为什么选择华杰



一、优势最多 成功保证


    华杰MBA是本地唯一总部直营的MBA考辅机构,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自2002年成立至今,陆续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30多家分校,迄今累计培训人数100000人以上,并且保持连续18年学员人数与升学率遥遥领先的骄人战绩。



二、全国最强名师亲临授课



1、老师好,才是真的好!原命题组长与阅卷组长领衔主讲,汇集北京上海等地最强名师。
2、本地只有华杰能保证全程由北京名师在内的王牌老师主讲,华杰的师资成本是同行的50-10倍。
3、欢迎将华杰的老师与任何机构比较,看看谁的更强!



三、最多状元  成绩为证


   截至目前,华杰培育出316位联考状元,200分以上学员人数近10年来不断攀升,学员满意度高达98%,85%的学员来自老学员推荐!
    多年来华杰都精准命中考试真题!但比命中真题更重要的是华杰对每年命题趋势与考点分布的准确把握,这会让您的备考更高效更精准,而这是其他任何机构做不到的。



四、超强研发  全面服务



1、华杰在全国同行中率先成立由原命题组、阅卷组长领衔,29位专家为主的中央研发部,专注与命题方向向预测与教研体系的开发与建设。每年研发成本按照39%的速度递增,华杰以华为模式前进!

2、讲练测评环环相扣,保证学习效果。名师精讲、助教跟踪答疑、另有让你学习效果倍增的学习小组。

3、每个阶段学习都有详细的规划、每科都有专门的答疑解惑。报现场面授送在线网课,补课无忧。

4、智能在线 ,精准预测。华杰多年命中联考真题,但比命中真题更重要的是华杰对历年命题方向的精确把握与洞悉,让学员少走弯路。
5、耗时17年,数百位全国顶级名师集体打造,原创独家且全部版权,每年都会升级迭代;与联考的重点难点考点与方向趋势几乎完全融合!华杰的书分公开出版与内部发放的。市面上热门教材 86% 都是华杰名师编写,但是华杰学员培训只使用内部讲义,绝版且不对外公布。




五、众多院校强烈推荐


       目前国内有236所MBA院校招生,其中有34所重点院校!华杰与179所院校强强联手!                               

     华杰占有辅导领域的最大规模与最大市场份额,北大、清华、上交、西交、西工大、武大、华中科大、武汉理工、厦大、山大、北理工、中大管院、中大岭南、西安理工、暨大、广财、新华都、兰大广外、哈工大、长江商学院、复旦、江财、广工、南开、川大等全国179多所院校与华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同等条件下华杰学员享受各种便利,并为学员面试调剂创造良好关系。







          


上交安泰MBA招生老师在华杰宣讲

武大MBA招生老师在华杰宣讲

浙大MBA招生老师在华杰宣讲

中大岭南MBA招生老师在华杰宣讲


3、快速了解备考常识


(1)联考报考录取流程

第一步:提前面试

96%的名校都有提前面试,请于当年4-10月选择批次进行申请。


第二步:网上报名

当年10月10日到10月3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研究生统一报名。http://yz.chsi.com.cn/


第三步:现场确认

当年11月中旬(一般为8-14日上旬),到学校指定地点或者学校网站进行信息确认。


第四步:全国联考

当年12月底(周六)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英语(二)


第五步:考后复试

来年的3-5月份,主要是政治、时事等,个别学校会有英语或职业能力测试。               



(2)专业类别与报考条件




(3)联考内容



(4)国家分数线


1572224961623.png


(5) 更详细的院校介绍、备考报考流程与免费资料欢迎向华杰老师咨询!



郑州华杰官方微信号:zzhjmba
电话:0371-55129668
手机:1800371707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6号文化大厦206室
联系人:毕老师
邮箱:yinghed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