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2022年MBA名校新政策及名师备考经验谈

2020-10-20 9:33:49 编辑:华杰郑州MBA培训班 关注:

20201016173145334.jpg


华杰,专注MBA类考辅20年

做最靠谱最有良知的辅导班!
2022,跑赢自己! 

36所商学院联合推荐!


来华杰,看看什么叫真名师!什么叫AI智能与全新体系保证下的教学质量与高录取率!


你能了解到:


名校MBA项目介绍及择校指导:

1、北大、上交、西交、武大、中大、深大、厦大等32名校MBA/EMBA等项目最新动态;

2、在深MBA院校,历年招生情况,录取情况!

3、院校历年录取情况分析,择校要点!

4、针对个人情况,如何准备面试;


写作、数学入门指导:

1、邀请到MBA写作第一人—赵鑫全、数学秒杀王—刘智指导管理类写作、数学

2、MBA联考写作、数学主要考察内容;

3、MBA大纲及阅卷评分标准是什么?

4、已经出校门多年的考生如何快速入门。


现在预约,即可免费试听一次,备考2022年早点计划,马上开启!



地址/咨询电话:

福田校区: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6号文化大厦206室

咨询 :0371-55129668   18003717077


讲介绍


赵鑫全:

MBA写作第一人,华杰MBA本地独家写作主讲。国内最知名的写作技巧派专家,让写作像数学一样有迹可循得高分。其主编的写作分册年销售10万余册。


刘智:

数学秒杀王,华杰MBA全国特聘数学主讲。17年MBA考前辅导经验,擅于从整体上把握命题思路,直击考点重点难点。解题技巧非常灵活与快速,被全国学员誉为数学神来之笔。教育部考试大纲配套统编教材独家编写者之一。

新10小组2.png

期待您的加入

加入MBA考辅,早准备,直达心仪院校!


1、全程真名师亲临上课,原命题组长、阅卷组长领衔主讲。华杰品质,信心保证!

2、从基础提高、系统强化、串讲模考到预测方向,从考前、考中到考后,从择校报考、各科答疑、到院校交流,一揽子联考笔试解决方案!


校寄语



员心声


华杰19级学员曾槟-北大光华状元



(1)曾槟—  

感谢华杰这所最靠谱、最有良知、负责任的MBA考辅机构,让我圆梦北大光华,并一举拿下笔试状元。这里有非常好的师资力量,同时还会组织大家成立学习小组,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到华杰给到你们的不仅仅是知识同时会给你更多的启发,相信大家一定能在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此,也祝愿大家能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同时鲤鱼跃龙门,一举得胜。  


(2)刘*萍一  

最美人间4月天,现在大功告成。特别特别特别的感谢华杰各个面试老师,申请材料帮我整整修改了6遍!多次晚上10点后还在中核给我指导,去年的提面没你们真不行!好人一生平安!另外,张老师那个《提面实战培训》的书很实用,大家多看看。  


(3)陈*成--  

我个面的第2道题就是张老师讲的“你为什么要报考我们的MBA?”我早按照华杰的3段式脱口而出,当时我就感觉面试官好像很满意一脸堆笑;考后打听,个面的分数是第2名,幸运幸运。  



备考流程:


 第一步:提前面试

 若意向院校有提前面试,请于当年6-10月选择批次进行申请。


 第二步:网上报名

 当年10月10日到10月3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研究生统一报名。http://yz.chsi.com.cn/


 第三步:现场确认

 当年11月中旬(一般为8-14日上旬),到学校指定地点或者学校网站进行信息确认。


 第四步:全国联考

 当年12月底(周六)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英语(二)

 第五步:考后复试

 来年3-5月份,主要是政治与时事,个别学校会涉及到英语听力与职业性格测试。


解华杰

华杰,专注MBA类考辅20年

--做最靠谱最有良知的辅导班!


大优势:

一:厚积薄发大品牌——19年成功经验不断输出,历史悠久。全国规模最大、领袖品牌。


二:只请最好的老师——原命题组长与阅卷组长领衔主讲。真名师。带出好成绩,326位状元的选择。



三:院校紧密合作——179所全国院校合作、本地36所高校全合作。



四:全方位个性服务——学习小组团队协作学习、360度个性答疑、AI智能模、效率倍增。




五:教学研究大投入——所有讲义内部发行,保证独家与权威含金量;教学大系统小细胞;更有智能练等人工智能协助。


六:10万学员大人脉——19年全国各地各行业学员,让您人脉与视野更广更远。


 

8学员评价.png